每個女人都曾做過同一個夢

夢想著某一天在某個教堂

穿上美美的Wedding Dress

踏上紅毯 一步一步地慢慢走向著心中的那個人

"Would you marry me ?"

"Yes I do"

 

"當我從第一次看到你的樣子,我就知道我跟定你一輩子了"

"妳的霸氣 ,讓我欲罷不能、無可救藥地愛上妳"

"你每次看著我的眼神,都會讓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值得被愛的女人"

 

"有時候我想著想著....如果沒有你的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呢?"

"我想,我再也遇不到比你更好的男人了"

"一個人的時候我什麼都做得到,但兩個人的時候我們可以創造更多無限的可能"

"我的每一次心跳,都是因為你"

"你願意成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嗎?"

"我每次都是因為你,讓我肆無忌憚地大笑,像個小女孩一樣"

 

"我們就這樣一直相親相愛吧!"

 

LISA 官網

LISA FB

LISA  instagram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